狐泊-

“我爱你,一直到月亮那里,再——绕回来。”

哥唐短打

我给大家表演空中巴黎铁塔180℃翻过来转过去

黎何:

#daffy视角


    离开会还有半个钟的时候,Leslie打电话来说要接我下班,我让他在办公室里等我一会儿,还有就是,别在我的财务报表上画小人。
    尽管我曾在他灼灼的目光下承认了他抽象派的画技还不错 ,但是我的上司绝不会这么认为。他不会因为Leslie长得好看而网开一面。当然,我更不乐意他觑觎Leslie的好看。他可是我的阿仔。
   会开的似乎有点长,我把玩着钢笔,在材料上圈圈点点,我有点担心阿仔已经窝在办公室的沙发睡着了。那么但愿他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些,不然今晚在开始我们的二人世界之前还得绕路去一趟药店。如果中彩票的几率有这家伙在冷气下感冒的几率的一半高,那么估计遍地都是银行了。
    就在我思考着哪个牌子的感冒药比较有效时 我那滔滔不绝的上司终于面带微笑的结束了会议。
    谢天谢地……
    我夹着公文包走进办公室时,阿仔正坐在我的桌前啃一个苹果。我觉得他的表情有点儿不太对,他淡定的皱着眉头,似乎不太开心。就在我想问他是不是又被狗仔跟拍时,他认真的开口:
    “哥哥,这个苹果,他不甜。”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泊- | Powered by LOFTER